海绵宝宝

喜欢耽美的小可爱可以进群~
zy无偿哦 企鹅🐧:862592125 推荐人:海绵(必填)
门槛:🌞

毕业五年,孩子他爸又来找我

原创  男男  现代  高  正剧  温馨  有

毕业晚会结束,大家去续摊儿。顾一秋(受)喝醉后把暗恋四年的男神何弘奕(攻)给上了。

男神有女朋友,而且即将要出国留学了。

咱不能挡了人前程不是?顾一秋挥一挥衣袖,潇洒走了。

三个月后,顾一秋发现,自己怀孕了!!!


五年后,同学聚会。

何弘奕:听说,你结婚了?还有了个孩子?

顾一秋干笑:是啊哈哈,你呢,和女朋友怎么样?

何弘奕:分了。

顾一秋:哦。

何弘奕:x生活不和谐。

顾一秋:哦?

何弘奕:顾一秋,五年前,你强上了我,然后拍拍屁股一走了之,害我五年来对别人都硬不起来……你说,这账该怎么算?

顾一秋:这……

何弘奕:你要对我负责。

顾一秋:负责?是我想的那种吗?


CP:外表禁欲内心YD人妻受 X 高冷腹黑男神攻。


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4)